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湖人vs勇士篮球推荐

2019-02-02 17:53:08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篮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9年02月03日09:30,NBA常规赛上演压轴大战,湖人做客挑战勇士。本赛季头两次交锋上,湖人取得了1胜1负的战绩,与对手难分高下。

  对战记录

  近十次交锋上,勇士取得了7胜3负的佳绩,五个主场3胜2负,不过近两个主场都输给了对手。

  两队近况

  湖人目前以27胜25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9位,只落后第八的快船1个胜场。湖人上轮与快船上演洛杉矶德比,詹姆斯在休战17场后复出,半场比赛两队难分高下,下半场两队继续旗鼓相当的表现,加时赛上,湖人表现稍胜一筹,结果做客123-120险胜快船成功避免两连败。

  勇士拿到了36胜15负的战绩,胜场与掘金一样,球队位居西部第一。勇士上轮坐镇主场迎来东部劲旅76人的挑战,首节比赛勇士掌控局面,而且第二节继续发挥出色,半场比赛战罢,勇士领先对手7分;第三节勇士让对手狂砍42分,对手扭转颓势,最后一节两队得分效率都很低,最终,勇士主场遭76人113-104逆转,连胜势头终结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,外界为勇士开出主让10.5分起步,后市盘指变动不大,勇士支持度更胜一筹。勇士主场比赛,上轮不敌东部劲旅76人,球队士气备受打击,本场比赛势要赢球止住颓势。湖人迎来詹皇复出,而且成功击败快船避免连败,不过球队实力与勇士相比有明显差距。

  值得一提的是,湖人近两次做客挑战勇士保持全胜,而且主让10.5分的盘指似乎偏浅,球队赢球不易。

  篮球推荐:湖人+10.5

  此乃小土豆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