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火箭vs掘金篮球推荐

2019-02-01 18:15:26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篮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9年02月02日11点00,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,火箭做客挑战掘金。火箭正在冲击更好的排名,掘金仅仅落后西部第一的勇士0.5个胜场,球队的求胜欲望同样强烈。

  对战记录

  火箭堪称是掘金的克星,十次交锋中取得了9胜1负的佳绩,近九次交锋都击败了对手。

  两队近况

  迄今为止,火箭以29胜21负排名西部第六位。上轮主场对战鹈鹕,首节比赛就取得7分领先,第二节两队难分高下;第三节比赛中,火箭得分效率下滑,对手趁机反超比分,而且鹈鹕在最后一节比赛中发挥稍胜一筹,最终,火箭遭对手逆转,三连胜就此终结。火箭客场疲软,十场比赛只有4胜6负。

  目前为止,掘金取得了35胜15负的战绩,在西部仅次于勇士。上轮做客挑战鹈鹕,掘金反客为主,首节比赛取得3分领先,可惜第二节遭对手逆转,半场比赛落后3分;第三节成了比赛分水岭,掘金趁机反超对手11分,虽然最后一节发挥不如对手,不过依然以105-99的比分赢球取得四连胜。过去十个主场上,掘金赢下其中九场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,外界为掘金开出主让4.5分起步,后市盘指变动不大,掘金支持度十足。掘金近期表现强势,球队只落后卫冕冠军勇士0.5个胜场,本场比赛取胜的话有望反超对手登顶西部,火箭上轮比赛遭鹈鹕逆转,球员士气备受打击。

  在盘指坚定的情况下,虽然掘金连续9次输给火箭,不过球队依然希望一改颓势。因此,看好掘金捍卫荣誉。

  篮球推荐:掘金-4.5

  此乃小土豆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