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鹈鹕vs火箭篮球推荐

2019-01-29 18:13:41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9年01月30日09:00,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,鹈鹕做客丰田中心球馆挑战火箭。两队的表现有明显差距,坐镇主场的火箭迎来抢分良机。

  对战记录

  火箭取得了7胜3负的佳绩,五个主场4胜3负发挥同样出色。

  两队近况

  鹈鹕仅仅取得22胜28负的战绩,在西部排名13位。上轮主场迎战马刺,首节比赛两队旗鼓相当,第二节的得分同样差距不大,半场比赛战罢,鹈鹕落后对手1分;第三节彻底进入马刺节奏,而且第四节未能缩小差距,以114-126的比分赢球,鹈鹕遭遇三连败打击。

  目前为止,火箭拿到了29胜20负的战绩,在西部第五位。上轮主场迎来魔术的挑战,首节比赛竟然只有18分入账,对手砍下34分高分,半场比赛战罢,火箭以53-61落后;第三节两队得分都是21分,凭借第四节的超级发挥,火箭以103-98逆转取胜,球队豪取三连胜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,外界为火箭开出主让10.5分起步,主队支持度明显更胜一筹。火箭全力冲击更好的排名,鹈鹕最近连续输球,浓眉哥已经对外宣布不会与球队续约,对于球队的影响可想而知。

  考虑到两队的战意差距很大,加上火箭近期的势头,球队的赢面无疑是巨大的。综合来看,火箭赢球赢盘不在话下。

  篮球推荐:火箭-10.5

  此乃小土豆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