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勇士vs步行者篮球推荐

2019-01-28 18:25:58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篮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9年01月29日08点00分,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,金州勇士做客挑战步行者。虽然步行者发挥不俗,不过面对势不可挡的勇士,主队依然力不从心。

  对战记录

  近十次交锋上,步行者以4胜6负的战绩稍稍逊色于对手,五个主场2胜3负发挥同样不佳。

  两队近况

  金州勇士上轮客场与凯尔特人上演东西部两强对话,首节比赛客队发挥稍胜一筹,不过半场比赛过后仅仅领先绿衫军2分;第三节金州勇士继续扩大领先优势,虽然最后一节让绿衫军穷追猛打,不过球队还是顶住了压力,以115-111的比分赢球取得十连胜,球队只落后联盟第一的雄鹿0.5个胜场。

  步行者本赛季继续出色发挥,暂时以32胜16负排名东部第三位,落后东部领头羊雄鹿3个胜场。上轮做客挑战西部球队灰熊,首节比赛让对手压制住,带着19-24的比分进入更衣室,第二节继续是灰熊的表演时间,半场比赛战罢,步行者落后灰熊11分;虽然三四节的发挥在对手之上,不过依然以103-106的比分输球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,外界为勇士开出客让8.5分的深盘起步,十分看好来访的卫冕冠军。勇士上轮赢下与凯尔特人的强强对话,此役继续东部之旅,对手是另一支东部强队步行者。面对连番大战,盘指依然一边倒看好来访的卫冕冠军,可见球队赢面十足。

  综合来看,步行者也是东部高居第三的球队,不过球队支持度竟然如此糟糕,可见球队没有胜算。

  篮球推荐:勇士-8.5

  此乃小土豆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