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勇士vs凯尔特人篮球推荐

2019-01-26 18:38:57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篮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9年01月27日09:30,NBA常规赛的一场焦点大战上,勇士做客挑战凯尔特人。勇士渐入佳境,随着考辛斯的复出,球队组成了让联盟震惊的五巨头阵容,此番面对主队绿衫军,做客的他们能够延续势头吗?

  对战记录

  凯尔特人在对战记录上明显吃亏,只有3胜7负的战绩,五个主场中更是输掉了四场。

  两队近况

  勇士拿到了34胜14负的战绩,在西部高居第一位。上轮做客挑战东部球队奇才,首节比赛就给对手下马威,而且第二节保持优势,半场比赛战罢,勇士领先对手8分;第三节勇士继续掌控局面,球队顺势扩大领先优势,而且将领先势头保持到最后,以126-118的比分取胜,球队豪取9连胜。

  凯尔特人获得了30胜18负的表现,在东部排名第五位。上轮迎战东部弱旅骑士,凯尔特人进入状态较慢,不过第二节彻底掌控局面,而且带着15分的优势进入更衣室;第三节骑士发挥稍胜一筹,不过实力出众的凯尔特人凭借最后一节的发挥完爆对手,最终以123-103的比分取胜,球队豪取五连胜,一改之前三连败的颓势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,外界为勇士开出客让2.5分起步,客队支持度更胜一筹。两队近期发挥都不俗,尤其是来访的勇士找到了卫冕冠军的气势,此役面对凯尔特人,他们势要在强队面前证明自己。

  勇士在两队的对战记录上同样占据明显优势,不过此役的盘指规格偏浅,没有给予勇士充分的肯定,可见勇士取胜不易,更看好主队凯尔特人。

  篮球推荐:凯尔特人+2.5

  此乃小土豆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