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勇士vs奇才篮球推荐

2019-01-24 18:18:15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篮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9年01月25日09:00,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,金州勇士做客挑战奇才。勇士以一波连胜宣告球队恢复卫冕冠军的风采,面对实力平平的奇才,球队取胜问题不大。

  对战记录

  十次交锋上,奇才取得了2胜8负的战绩,四个主场1胜3负同样表现不佳。

  两队近况

  勇士拿到了33胜14负的战绩,在西部高居第一位。上轮客场挑战湖人,首节比赛打出29-24的比分,第二节继续压制住对手,半场领先10分进入更衣室;第三节球队疯狂砍下45分锁定胜局,最终以130-111的比分大胜湖人取得8连胜。过去十个客场中,勇士取得了9胜1负的佳绩。

  奇才只有20胜26负的战绩,在东部排名第十位。上轮主场迎战活塞,奇才延续了良好的势头,首节比赛将对手得分限制在17分,而且将优势带到第二节比赛中,半场比赛战罢,奇才领先对手26分;第三节双方表现旗鼓相当,球队将领先优势保持到最后,结果以101-87的比分获胜。过去十场比赛中,奇才取得了7胜3负的佳绩,状态相比前面有了大幅提升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,外界为勇士开出客让9分起步,后市盘指积极提升至客让10分上,球队支持度稳步提升。近期勇士表现无法阻挡,球队展现出卫冕冠军实力,五巨头豪华阵容让对手望而生畏。虽然奇才不在东部前八之内,不过近期发挥有目共睹,而且主场赢球能力不俗,虽然无法与勇士相比,不过依然能够给他们带来压力。

  综合来看,虽然勇士支持度提升明显,不过球队恐怕无缘赢盘。

  篮球推荐:奇才+10.0

  此乃小土豆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