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湖人vs火箭篮球推荐

2019-01-19 18:08:24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篮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9年01月20日09点30分,NBA常规赛的一场焦点战打响,湖人做客丰田中心球馆挑战火箭。湖人迎来反Dan取得两连胜,此番面对实力出色的火箭,球队能够延续胜利势头吗?

  对战记录

  近十次交锋上,火箭取得了8胜2负的压倒性战绩,而且六个主场5胜1负表现上佳。

  两队近况

  目前为止,湖人获得了25胜21负的战绩,在西部排名第八。湖人在前面的主场上力克公牛,上轮挑战另一支西部劲旅Lei霆,球队首节比赛就落后12分,不过第二节迅速逆转颓势,带着4分的优势进入更衣室;第三节对手反超比分,不过凭借第四节的出色发挥,湖人顽强地将比赛拖入加时赛,而且以138-128的比分赢球取得两连胜。

  火箭拿到了25胜19负的战绩,在西部位居第六位。火箭在前面的比赛中主场轻取灰熊,不过上轮面对篮网的挑战未能延续势头,半场比赛就落后8分;第三节球队狂砍40分一举扭转颓势,不过第四节无法顶住对手的反扑,双方进入加时赛争夺,而且以142-145遭对手逆转,近7场比赛只有3胜4负的表现难言出色,球队疲态尽显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,外界为火箭开出主让6.5分起步,相比上一次主场面对湖人的比赛盘指又有了提升,当时主场比赛的火箭126-111大胜湖人。火箭近期疲态尽显,基本是赢一场输一场的节奏,球队需要找回连胜感觉。湖人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逆转Lei霆,球队士气大振。

  从盘指来看,火箭主让6.5分还是稍稍偏浅,没有十分看好火箭的意思,球队赢盘不易。

  篮球推荐:湖人+6.5

  此乃小土豆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