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湖人vsLei霆篮球推荐

2019-01-17 18:07:16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10:30,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,湖人做客福特中心球馆挑战Lei霆。本赛季两队交手过一次,Lei霆队做客险胜湖人7分,明天这场比赛詹姆斯继续因伤缺席,比赛的胜负关系到球队的季后赛资格,因此不容有失。

  两队近况

  湖人目前取得了24胜21负战绩,在西部中排名第9位,本赛季他们场均得到111.3分排名联盟第17,场均抢下47.1个篮板排名联盟第5,场均送出24.2次助攻排名NBA第15,场均7.9次抢断排名NBA第14,场均5.6次盖帽排名NBA第5。

  詹姆斯已经缺席了11场比赛,湖人队在这些比赛中仅仅取得4胜7负,可见詹皇对球队的重要性。一旦明显赢球的话,湖人队将重返西部第八,否则有可能跌到西部第十,比赛重要性不言而喻。

  主队Lei霆队获得了26胜17负的战绩,暂居西部第3位,本赛季场均得到113.1分排名联盟第9,场均抢下48.3个篮板排名联盟第2,场均22.6次助攻排名NBA第24,场均10.3次抢断排名NBA第1,场均5.4次盖帽排名NBA第11。

  上轮挑战老鹰,上半场就落后对手11分;第三节Lei霆砍下41分扭转颓势,不过第四节让老鹰狂砍45分,最终以126-142被对手逆转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,外界为Lei霆开出主让10.5分起步,主队具备充足支持度。Lei霆虽然高居西部第三,不过近期输多赢少,状态下滑明显。湖人的表现更是糟糕,詹皇的缺阵给球队带来巨大影响,加上客场比赛,湖人输多赢少。

  在主让10.5分的盘指下,面对经验不足的湖人,主场比赛的Lei霆正好用一场胜利止住输球的颓势。

  篮球推荐:Lei霆-10.5

  此乃小土豆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