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马刺vsLei霆篮球推荐

2019-01-12 18:11:16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篮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1月13日9点,NBA常规赛再战一场,Lei霆将坐镇主场切萨皮克能量球馆迎战圣安东尼奥马刺队。上一场交锋上,Lei霆队在客场经历了两个加时苦战惜败给马刺,回到主场的他们要努力复仇。

  两队近况

  上一场比赛中,马刺经过两个加时击败了Lei霆,阿尔德里奇居功至伟,他在主场狂砍56分、9个篮板、4次助攻和4次盖帽的超级数据,Tou篮命中率60.6%,罚球命中率更是100%。

  由于发挥出色,此役做客俄城,主队肯定会给阿德带来压力,他的发挥关系到球队的胜负。

  最近两场比赛,德罗赞的Tou篮手感都不理想,做客对阵Lei霆队,他急需找回Tou篮感觉,否则阿德将会独木难支。

  上一场比赛中,威斯布鲁克拿到了双20的超级三双数据(24分、13个篮板和24次助攻),可惜依然无法为球队带来一场胜利。回到主场后,威斯布鲁克必须要用传球继续激活球队表现,同时他要在进攻端努力保持手感。

  保罗乔治也在这场比赛中得到了30分和8个篮板,回到主场他要争取有更好的进攻表现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,外界为Lei霆开出主让5.5分盘指起步,对主场比赛的Lei霆作出了肯定。Lei霆已经遭遇三连败,包括上轮做客双加时不敌马刺的经历,此役迎来复仇之战,球队需要摆脱连败颓势。过去类似盘指下,Lei霆有过击退马刺的劲旅,鉴于马刺大将阿德上轮发挥非常出色,因此Lei霆会对他进行严防,考虑到德罗赞近况不佳,一旦阿德遭到严防的话,马刺可能会陷入被动。

  因此,更看好主队Lei霆复仇对手。

  篮球推荐:Lei霆-5.5

  此乃小土豆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