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骑士vs火箭篮球推荐

2019-01-11 18:32:31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篮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9年01月12日09:00,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打响,骑士做客挑战火箭。上一场主场不敌雄鹿后,近三场比赛中火箭输掉了两场,此役面对弱旅骑士,球队势要全力争胜。

  对战记录

  火箭在双方十次交锋上取得了7胜3负的佳绩,四个主场3胜1负。

  两队近况

  骑士至今为止仅仅取得8胜34负的战绩,毫无悬念地排名联盟垫底。上轮做客挑战鹈鹕,骑士完全不是对手,虽然首节比赛暴砍38分,可惜未能延续这个得分效率,半场比赛战罢,骑士让对手将分差缩小至4分,下半场比赛中,鹈鹕让比赛彻底失去悬念,结果做客的骑士以124-140的比分落败,球队遭遇11连败打击。

  至今为止,火箭拿到了23胜17负的战绩,在西部排名第七位。火箭上轮主场迎战东部劲旅鹈鹕,半场比赛过后,火箭领先对手6分,第三节球队得分效率下滑,雄鹿趁机反超比分,虽然第四节一度压制住对手,可惜依然以109-116输球。近三场比赛中,火箭输掉了两场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,外界为火箭开出主让14.5分的深盘起步,主队得到了不俗的支持度。火箭近期走势下滑,上一场主场输掉了强强对话,主场赢球势头终结,此役面对联盟垫底队骑士,主场比赛的他们取胜机会极大。骑士表现极为低迷,球队已经明确了摆烂,球员也是无欲无求。

 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,火箭主让14.5分的盘指还是稍稍偏浅,对于主队的支持度没有得到理想高度。因此,更看好骑士赢盘。

  篮球推荐:骑士+14.5

  此乃小土豆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