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Lei霆vs马刺篮球推荐

2019-01-10 18:09:15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篮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1月11日10:30,NBA常规赛西部赛区展开一场焦点大战,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坐镇主场迎接俄克拉荷马Lei霆的挑战。

  Lei霆队虽然排名高居第三,不过连续两场比赛输球,球队急需止住颓势,个胜场。因此,Lei霆急需一场胜利止住连败,幸好对手马刺队刚刚经历一场失利,球员士气遭受打击,因此两队都全力赢球止住颓势。

  两队近况

  Lei霆近况不佳,不过依然是西部第一集团。值得一提的是,Lei霆的防守效率依旧是联盟第一。威少本赛季命中率很差,不过场均抢断高达2.5个位居联盟榜首。另一核心保罗乔治本赛季迎来巅峰,得分创生涯新高的同时,还能送出联盟第二的场均抢断2.2个,是球队防守的保障。

  上轮主场与森林狼的比赛中,双方上半场都拿到了64分,不过三四节对手发挥稍胜一筹,最终Lei霆以2分惜败,球队遭遇两连败。

  虽然赛季初期的马刺状态不佳,不过在波波维奇的调教下,马刺逐渐找到感觉,本赛季仍旧是联盟攻防均衡的典范,场均得分和失分均排在联盟第十一名。球队以德罗赞为外线核心,阿德为内线核心,盖伊充当锋线和防守核心,外加贝里内利这样的顶级三分射手,配上贝尔坦斯、福布斯这样的年轻新星,球队的阵容合理性比较强,而且战术执行力出色。

  上轮做客挑战灰熊,马刺进攻受限,半场比赛战罢仅仅得到31分创下近期新低,虽然下半场有起色,不过为时已晚,最终以86-96输球,五连胜就此终结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,外界为Lei霆开出客让1.5分起步,客队支持度稍胜一筹。Lei霆刚刚遭遇两连败打击,球队急需赢球止住颓势,不过马刺最近状态正佳,虽然上轮客场输球连胜势头终结,不过主场豪取六连胜,具备与Lei霆一战的资本。

  纵观近期的盘指可以发现,Lei霆客让1.5分已经是一个不少的盘指,不过鉴于马刺近三次主场都击败了Lei霆,因此,本场比赛的马刺依然可以看高一线。

  篮球推荐:马刺+1.5

  此乃小土豆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