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雄鹿vs火箭篮球推荐

2019-01-09 18:20:46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篮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10日上午9时,NBA常规赛战火重燃,雄鹿前往丰田中心球馆挑战火箭。两大MVP候选字母哥和哈登将会一较高下。

  两队近况

  上轮联赛中,火箭主场面对西部第一的掘金,结果以125:113痛击西部老大避免了连败。值得一提的是,哈登依然势不可挡,他贡献了32分14助,卡佩拉继续神勇发挥砍下31分9篮,近期的强强对话中,火箭遇强则强,先后击败了卫冕冠军勇士和西部第一的掘金,此役能否猎杀东部老二雄鹿极具期待。

  雄鹿发挥同样不容忽视,他们目前以28胜11负位列东部第二,进攻端场均117.3分得分能力联盟第1位,场均49.4篮板同样在联盟独占鳌头。字母哥阿德托昆博同样是MVP大热人选,布罗格登 、布莱德索场均得分二位数以上助攻犀利,此役火箭面临重压。

  赛事分析

  火箭前面击退了西部第一的掘金,球队成功避免连败,雄鹿同样发挥突出击退了爵士,而且十场比赛赢下了八场,表现与火箭一样,可见这是一场强强对话。值得一提的是,后市盘指从火箭主让1.5分大幅调整至掘金主让1.5分上,根本上改变了外界的情况。

  明日一战,保罗与戈登两大重将还将缺席,而雄鹿与火箭的进攻效率分列联盟第二和第四,双方实力在伯仲之间,在缺少两位进攻核心的情况下想与雄鹿对飙,火箭恐怕赢球不易。

  篮球推荐:雄鹿-1.5

  伤病名单

  雄鹿:威尔森(缺席)、迪文琴佐(缺席)

  火箭:保罗(缺席)、戈登(每日观察)、安东尼(缺席)

  此乃小土豆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