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勇士vs尼克斯篮球推荐

2019-01-08 17:58:03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篮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1月9日上午11:30分,NBA常规赛上演一场强弱悬殊的对话,金州勇士队坐镇甲骨文球场迎战纽约尼克斯队。本赛季两队处于两个极端,波尔津吉斯的缺阵让尼克斯实力下滑,一直徘徊在东部末尾,虽然勇士队状态不如前几个赛季,不过依然是夺冠热门之一。

  对战记录

  本赛季首次交锋上,做客的勇士就大胜尼克斯队28分,库里和杜兰特联手拿下70分13篮板7助攻,命中11记三分球,汤普森和格林也分别得到12分和18分,四巨头同时发威主宰比赛。

  两队近况

  尼克斯上一场客场挑战另一支西部球队开拓者,结果101比111不敌对手,这是他们过去十场比赛中的第九场失利,对阵勇士将是尼克斯六连客的最后一战,本赛季至今为止,尼克斯的客场战绩只有6胜18负。

  勇士上一场在客场面对国王,虽然场上未能占据绝对主动权,不过球队依然以127比123险胜国王避免连败出现,本赛季主场战绩方面,勇士录得了15胜6负。

  从纸面上来看,尼克斯远远不是勇士对手,他们的阵容过于平淡,没有超级巨星压阵,加上波尔津吉斯的缺阵,球队想要击败勇士难度可想而知。

  值得一提的是,尼克斯已经对阵勇士遭遇了九连败,场均要净负多达19.4分,上一次他们击败勇士还是在2014年的3月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,外界为勇士开出主让17.5分的超深盘起步,极为看好主场比赛的勇士。首回合比赛中,勇士就在客场轻取尼克斯,近九次交锋都击败了对手。目前勇士水位继续下降,球队支持度稳步提升,有利于主队打出。

  综上来看,虽然联盟没有弱旅,不过尼克斯的实力与勇士有着巨大差距,加上波神的缺阵,尼克斯只能以残阵应战,而勇士队还拥有主场优势,可见尼克斯无力抵抗勇士队的攻击。

  篮球推荐:勇士-17.5

  预计先发

  尼克斯:穆迪埃、小哈达威、诺克斯、冯莱、科内特

  勇士:库里、克莱、杜兰特、格林、卢尼

  此乃小土豆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