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掘金vs火箭篮球推荐

2019-01-07 17:44:45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9年1月8日09:00,NBA常规赛上演强强对话,西部领头羊掘金做客挑战火箭。本赛季掘金的表现出人意料,球队打出了西部第一战绩,不过火箭近期发挥有目共睹,球队不会轻易输球。

  对战记录

  近十次交锋上,火箭取得了8胜2负的战绩,而且八场胜利都是主场取得的,包括主场四连胜。

  两队近况

  至今为止,掘金取得了26胜11负的战绩,在西部高居第一。上轮主场迎来黄蜂的挑战,首节比赛掘金利用主场优势捍卫荣誉,虽然第二节让对手追近比分,不过依然带着1分的优势进入更衣室;第三节继续是掘金的表演时间,而且最后时刻表现不减,最终以123-110大胜对手取得四连胜,本场比赛中,掘金有三节比赛得分超过30分。

  火箭至今取得了22胜16负的表现,在西部位居第五位。火箭带着6连胜的表现挑战开拓者,首节比赛两队得分一样,第二节火箭攻击力下降,只有16分入账,开拓者趁机扩大领先优势;第三节的火箭稍稍缩小差距,可惜最终未能上演逆转好戏,最终以101-110输球,连胜势头遭到终结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,外界为火箭开出主让1分到1.5分起步,主队支持度稍胜一筹。两队近期发挥都可圈可点,虽然火箭上轮输球遭到打击,不过前面的六连胜还是很好地展现出球队实力。掘金是西部第一球队,整体表现不容置疑。

  虽然面对西部领头羊掘金,不过盘指还是稍稍倾向主场比赛的火箭,加上对战记录上的优势,主队依然是赢球首选。

  篮球推荐:火箭:-1.0

  此乃小土豆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