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爵士vs活塞篮球推荐

2019-01-05 18:12:40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篮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9年01月06日08点00分,NBA常规赛的一场焦点战上,爵士做客挑战活塞。两队都在上一场赢了球,但也都很久没尝过连胜的滋味了。

  两队近况

  活塞前面经历了连续四场客场,尽管表现不尽人意,不过之后得到了两天的休息时间,他们在孟菲斯的胜利避免了这次旅行以全败告终,这也只是他们在最近16场比赛中赢下的第4场比赛。

  面对灰熊的比赛中,活塞在第三节只让对手得到了12分,球队打出了久违的防守效率,第四节末段,通过一波13-0的高潮力克对手,结果成功以一场胜利结束四连客之旅。

  爵士上轮面对超级弱旅骑士,全队8人得分上双,Tou出了51.2%的命中率,并将对手命中率限制在了39%,结果收获一场大胜。考虑到爵士至今只有19胜20负的战绩,因此,本场比赛势要拿下胜利从而向前八的排名迈进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,外界为爵士开出客让1.5分起步,更看好来访的他们。两队都无缘前八位,可见双方都不乏求胜欲望。值得一提的是,两队上轮比赛都收获了胜利,双方全力冲击连胜,对于主场比赛的活塞而言,他们能够以逸待劳面对对手,不过爵士绝非善类,盘指也更倾向他们取胜。

  考虑到盘指的倾向问题,做客的爵士或者能够全身而退。

  篮球推荐:爵士-1.5

  预计首发

  爵士:卢比奥、米切尔、英格尔斯、费沃斯、戈贝尔

  活塞:Lei吉、布朗、布洛克、格里芬、德拉蒙德

  此乃小土豆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