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尼克斯vs湖人篮球推荐

2019-01-04 18:22:55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篮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1月5日11:30,NBA常规赛在两支久负盛名的球队之间举行,洛杉矶湖人将坐镇斯台普斯中心迎接东部弱旅纽约尼克斯队。詹姆斯已经连续缺席四场比赛,湖人仅仅取得1胜3负,战绩也随之来到了21胜17负,排名下滑到西部第八,球队急需赢球巩固排名。

  两队近况

  随着詹姆斯因伤缺阵,湖人只能依靠年轻新星英格拉姆、库兹马等人的发挥,不过他们的表现饱受质疑,近10场比赛仅取得了4场胜利,幸好与西部第四的火箭仅差一个胜场。

  据美媒FantasyLabsNBA报道,詹姆斯将会继续因腹股沟伤势缺席比赛,而替补核心隆多更是伤了又伤,上一场比赛中,库兹马赛后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测,本场比赛出战成疑,湖人球员受到了伤病侵袭实力大打折扣。

  尼克斯本赛季注定无缘季后赛,球队排名东部倒数第二,最近球队已经遭遇八连败。

  上轮与掘金的比赛中,尼克斯迎来了小哈达威的复出,全队六人得分上双,打出了全民皆兵的表现。值得一提的是,虽然尼克斯本赛季已经决心摆烂,不过八连败的纪录还是十分尴尬的,本场对战洛杉矶湖人,压抑良久的尼克斯或许会迎来久违的爆发,而哈达威的发挥将会决定比赛走向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,外界为湖人开出主让7.5分的盘指起步,后市盘指纷纷提升至主让8.5分上,主队支持度稳步提升。随着詹姆斯的缺阵,湖人的表现明显下滑,一旦继续输球的话,球队可能会掉入西部前八开外,尼克斯一心摆烂,只能排名东部倒数第二,球队的求胜欲望不如湖人出色。

  考虑到主队支持度稳步提升,因此,本场比赛的湖人应该能够赢球止住颓势。

  篮球推荐:湖人-8.5

  此乃小土豆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