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Lei霆vs湖人篮球推荐

2019-01-02 17:58:14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篮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9年01月03日11:30,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,Lei霆将会在客场挑战湖人。两队都排在西部前八的位置上,可见这是一场强强较量。

  对战记录

  湖人在对战上十分吃亏,只有3胜7负的战绩,五个主场也只有2胜3负。

  两队近况

  Lei霆暂时取得了23胜13负的战绩,在西部排名第三位。上轮主场迎战独行侠,Lei霆先发制人,半场比赛战罢,球队领先对手17分;第三节双方得分一样,决胜负的第四节上,Lei霆依然保持优势,结果主场迎来122-102的大胜成功避免两连败。过去十个客场中,Lei霆只有5胜5负的战绩难言出色。

  目前为止,湖人取得了21胜16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六位。上轮詹姆斯继续缺阵与国王队的比赛,不过紫衫军团三军用力,首节比赛就取得6分领先,第二节对手发挥更胜一筹,半场比赛战罢,湖人落后3分;第三节双方得分持平,关键的第四节上,湖人完全掌握局面,最终以121-114逆转取胜,成功止住两连败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,外界为Lei霆开出客让5分起步,球队支持度远胜对手。两队都是西部前八球队,Lei霆排名更胜一筹,加上湖人的詹姆斯继续缺阵,目前以年轻球员为主,因此想要击退Lei霆难度可想而知。

  综合来看,在缺少詹姆斯的情况下,湖人在关键时期的处理球问题可能会暴露出来,因此,更看好来访的Lei霆赢球。

  篮球推荐:Lei霆-5.0

  此乃小土豆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