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火箭vs鹈鹕篮球推荐

2018-12-29 18:42:40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篮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12月30日08:00,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,休斯顿火箭做客新奥尔良球馆挑战鹈鹕。鹈鹕发挥不佳,球队几乎排名西部垫底,面对状态正佳的火箭,球队赢球难度可想而知。

  对战记录

  近十次交锋上,鹈鹕以3胜7负处于劣势上,不过本赛季首次交锋上,做客的鹈鹕131-112大胜对手。

  两队近况

  目前为止,休斯顿火箭以19胜15负排名西部第六位,只落后第五位的开拓者0.5个胜场。上一场主场迎战东部劲旅凯尔特人,休斯顿火箭一上来就先发制人取得11分领先,不过第二节差距让对手缩小至2分;第三节休斯顿火箭继续掌控主动权,而且凭借最后一节的出色发挥,以127-113大胜对手赢下了强强对话。近十场比赛中,休斯顿火箭获取8胜2负的佳绩。

  鹈鹕只有16胜20负的战绩,在西部位居倒数第二位。鹈鹕上轮主场迎来独行侠的挑战,上半场对手反客为主取得11分优势;第三节鹈鹕将分差缩小至2分,而且凭借最后一节的发挥,以114-112逆转对手成功止住五连败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,外界为火箭开出客让1.5分起步,客队支持度稍胜一筹。火箭近期状态十分神勇,连续赢下比赛胜利后闯进了西部前八位,鹈鹕表现一如既往低迷,只能排名西部倒数第二,球队实力有限。

  值得一提的是,首回合交锋上,做客的鹈鹕力克火箭,不过火箭的表现今非昔比,不过在复仇心切加上状态更胜一筹的情况下,外界对火箭的支持有限,因此,更看好主队鹈鹕。

  篮球推荐:鹈鹕+1.5

  此乃小土豆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