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独行侠vs鹈鹕篮球推荐

2018-12-28 18:09:07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篮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12月29日09:00,NBA常规赛再战一场,独行侠做客挑战鹈鹕。两队排名都在西部前八之外,双方争取季后赛资格的态度不容置疑。

  两队近况

  独行侠以16胜17负的战绩排名西部11位,落后第八的马刺2个胜场。独行侠上轮坐镇主场迎来鹈鹕的挑战,上半场战罢,独行侠带着3分的优势进入更衣室,第三节鹈鹕一举反超比分,不过凭借最后一节的出色发挥,独行侠以3分的优势力克对手,成功止住六连败,不过近7个客场中,独行侠全部输球。

  鹈鹕暂时获得15胜20负的战绩,落后第八名的马刺4个胜场。鹈鹕上轮做客挑战独行侠,虽然上半场落后对手3分,不过第三节完全掌控局面的鹈鹕扭转颓势,可惜最后一节表现不如对手才以3分之差惜败,球队遭遇了五连败。近7个主场上,鹈鹕取得了3胜4负的表现难言出色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,外界为鹈鹕开出主让4.5分起步,后市盘指积极提升至主让5分上,主队支持度稳步提升。鹈鹕几乎排名西部垫底,不过独行侠发挥也是难言出色,两队堪称是难兄难弟。

  上轮比赛中,鹈鹕做客3分惜败,本赛季首个主场面对独行侠的比赛中,鹈鹕大胜对手26分,本场比赛球队支持度下降,对于鹈鹕来说稍显不利。不过以独行侠低迷的客场战绩来看,鹈鹕依然有望捍卫荣誉。

  篮球推荐:鹈鹕-5.0

  此乃小土豆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