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湖人vs勇士篮球推荐

2018-12-25 18:22:29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篮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12月26日09:00,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,湖人做客甲骨文中心球馆与勇士上演巅峰对话。湖人的排名不错,不过实力与勇士相比还是有明显差距。

  对战记录

  近十次交锋上,勇士豪取7胜3负的佳绩,五个主场4胜1负表现上佳,不过近两次都输给了湖人。

  两队近况

  目前为止,湖人拿到了19胜14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四位。上轮迎战灰熊,首节比赛对手反客为主,第二节湖人稍稍缩小差距;第三节湖人完成反超,带着3分的优势进入第四节,不过关键的第四节上,湖人竟然让对手砍下35分,结果以99-107输球,近四场比赛中输掉了三场。

  勇士获得了23胜11负的战绩,在西部高居第一位。勇士上轮对战另一支洛杉矶球队快船,首节比赛两队同砍36分,第二节两队依然保持强盛火力,第三节比赛中,勇士攻击力不减,虽然最后一节比赛发挥不佳,不过凭借之前建立起的优势,勇士以129-127险胜对手,十场比赛取得了8胜2负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,外界为勇士开出主让8.5分起步,后市盘指积极提升至主让9.5分上,主队支持度稳步提升。虽然湖人发挥不俗,能够排名西部第四,不过与卫冕冠军勇士相比依然有明显差距,加上近况不佳,湖人实在无法赢球。

  综合来看,在后市升盘积极的情况下,勇士胜算十足。

  篮球推荐:勇士-9.5

  此乃小土豆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