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Lei霆vs火箭篮球推荐

2018-12-24 18:51:50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篮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12月26日04:00,NBA常规赛展开瞩目大战,Lei霆客场挑战火箭。火箭刚好排名西部第八位,面对来访的劲敌Lei霆,主场比赛的他们恐怕难有胜算。

  对战记录

  近十次交锋上,火箭以6胜4负的战绩压制住对手,四个主场也取得了3胜1负,不过近四次交锋上,火箭输掉了三场。

  两队近况

  目前为止,Lei霆拿到了21胜11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三位。上轮主场上,Lei霆迎战森林狼,客队首节比赛反客为主取得10分领先,第二节Lei霆全力反扑而且反超对手10分进入更衣室;不过第三节比赛完全进入森林狼的表演时间,Lei霆完全不是对手,虽然最后一节奋力直追,可惜依然以112-114输球,四连胜就此终结。

  火箭拿到了17胜15负的战绩,在西部刚好排名第八位。上轮主场面对状态不俗的马刺,首节比赛两队旗鼓相当,第二节双方命中率大幅下滑,第三节的火箭大爆发砍下43分锁定胜局,结果主场比赛的他们以108-101击退对手取得了近7场比赛以来的第六场胜利。十场主场上,火箭赢下其中9场,堪称是主场龙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,外界为火箭开出主让1.5分起步,依然看好主场比赛的火箭取胜。本赛季首次交锋上,做客的火箭以80-98的比分输给了Lei霆,此役主场比赛的他们迎来复仇良机。火箭堪称是联盟主场龙,Lei霆排名更胜一筹。

  在火箭主让1.5分的盘指下,主队的支持度有限,不过Lei霆的客场表现一般,没有必胜把握。综合来看,更看好主场比赛的火箭捍卫荣誉。

  篮球推荐:火箭-1.5

  此乃小土豆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