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马刺vs火箭篮球推荐

2018-12-22 17:42:02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篮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12月23日09:00,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,马刺做客挑战火箭。上轮输球的火箭再度排名前八开外,面对老对手马刺的挑战,主队势要捍卫荣誉。

  两队近况

  马刺获得18胜15负的战绩,在西部排名第七位。上轮主场上,马刺面对森林狼,首节比赛就取得8分领先,第二节继续压制住对手,半场比赛战罢,马刺领先森林狼18分;虽然第三节森林狼发挥不俗,不过彻底掌控局面的马刺以124-98血洗对手。值得一提的是,马刺近8场比赛中豪取7胜1负,球队闯进了前八位。

  赛季至今为止,火箭取得了16胜15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九。上轮做客挑战热火,火箭未能延续胜利势头,虽然首节比赛砍下33分高分,不过第二节表现下滑,下半场比赛中,坐镇主场的热火表现稍胜一筹,结果火箭99-101惜败,五连胜就此终结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,外界为火箭开出主让5.5分的盘指起步,主队具备充足的支持度。火箭上轮做客不敌热火,球队大将保罗伤退无缘对战马刺的比赛,而且哈登也头部受到了撞击状态存疑。马刺最近表现明显提升,球队排名大幅提升展现出老牌劲旅的底蕴,不过客场发挥欠佳。

  在主让5.5分的盘指下,主队水位提升明显,对于火箭来说是不利局面,考虑到火箭遭受伤病困扰,本场比赛球队不可高估。

  篮球推荐:马刺+5.5

  此乃小土豆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