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火箭vs热火篮球推荐

2018-12-20 16:53:43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篮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12月21日09:00,NBA常规赛继续进行,五连胜的休斯顿火箭将背靠背挑战韦德领先的热火,灯泡组合则将向本赛季球队最长的六连胜发起冲击。

  对战记录

  近十次交锋上,热火以5胜5负与对手难分高下,五个主场3胜2负占据优势。

  两队近况

  休斯顿火箭暂时以16胜14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七位,球队闯进了前八位。

  上一场对阵奇才的比赛中,火箭命中26记三分球,创造NBA常规赛新的记录,球队三分球命中率提升。近四场比赛中,哈登场均砍下41分,保罗也找到了Tou篮技能包,火箭全队在灯泡组合的强势带领下,打出本赛季最强的一场进攻战,球队以一波五连胜闯进前八位。

  热火以13胜16负排名东部第十位,落后东部第八的魔术0.5个胜场。

  热火大将德拉季奇接受了膝盖手术,球队可以依靠的稳定得分点只剩下本赛季结束后就将退役的韦德,不过在这种情况下,热火近两场比赛还是击败了两大西部强敌灰熊和鹈鹕,此番面对状态复苏的火箭,热火队的防守将受到严重的挑战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,外界为火箭开出客让3.5分起步,客队支持度不俗。两队都处于连胜当中,火箭表现更胜一筹取得五连胜,热火则是拥有主场优势,五次主场面对火箭3胜2负占据优势。

  热火失去了大将德拉季奇,球队恐怕难以抵挡住哈登的冲击,毕竟近期大胡子的状态过于火爆,客让3.5分还是体现出火箭的优势,因此,看好火箭斩获常规赛六连胜。

  篮球推荐:火箭-3.5

  此乃小土豆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