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火箭vs灰熊篮球推荐

2018-12-15 18:24:48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篮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12月16日9点,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在联邦快递球馆举行,火箭做客挑战灰熊。火箭刚刚斩获两连胜,球队向三连胜发起冲击,面对老对手灰熊,做客的他们能够如愿获胜吗?

  两队近况

  目前为止,火箭只有13胜14负的战绩,只能排名西部13位,不过球队的势头有好转迹象。上轮主场对战湖人,哈登砍下50+的三双数据,这是他生涯第四次打出50+三双的数据,领跑联盟历史榜单,帮助球队126-111大胜湖人取得两连胜,球队士气正佳。

  过去十场客场中,火箭仅仅取得2胜8负,球队的做客表现并不好,面对主队灰熊,火箭不仅需要灯泡组合的发挥,而且戈登、格林等球员要努力打出表现帮助球队冲击3连胜。

  上一场主场迎来东部球队热火的挑战,不过灰熊未能把握住主场机会,结果以3分之差惜败,近四场比赛仅仅1胜3负表现低迷,不过依然以16胜12负排名西部第六位。上轮比赛中,康利得到22分和8次助攻,小加索尔仅有14分、7个篮板和5次助攻。

  由于灰熊以逸待劳继续主场比赛,因此他们希望迎来反Dan,其他球员要给予小加索尔和康利足够的支持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,外界为火箭开出客让2.5分起步,客队支持度更胜一筹。这是两队本赛季的首次交锋,火箭近期发挥出色,取得了两连胜的他们希望延续胜利势头,从而缩小与前八球队之间的差距。灰熊身居西部第六,不过状态明显下滑,给了火箭赢球机会。

  从对战记录来看,火箭也不畏惧与灰熊的交锋,而且后市火箭水位下降明显,有降低客胜赔付风险的嫌疑。综合来看,面对状态不佳的灰熊,火箭有望延续连胜势头。

  篮球推荐:火箭-2.5

  此乃小土豆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