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勇士vs国王篮球推荐

2018-12-14 18:27:37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篮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12月15日11点00分,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在两支西部球队之间进行,勇士做客阿科球馆挑战国王。首回合交锋上,勇士主场1分险胜国王,此役主场比赛的国王将会给对手带来麻烦。

  两队近况

  勇士上轮主场与猛龙上演东西部巅峰对话,不过坐镇主场的他们发挥低迷,三分球26Tou仅有6中,在伦纳德缺阵的情况下,勇士依然以93-113惨败给对手,连胜势头终结。此役做客挑战国王,勇士队要争取反Dan重返胜轨。

  尽管遭遇输球打击,不过金州勇士队依然以19胜10负的佳绩高居西部第二,仅次于第一的掘金,本场比赛取胜的话有望登顶西部。

  萨克拉门托国王本赛季发挥不俗,暂时以15胜12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七位。

  本赛季国王阵中的福克斯、希尔德等年轻人带领球队取得相当不错的表现,其中主场战绩是7胜5负,曾给不少强队制造麻烦。上一场比赛中,面对实力不俗的森林狼,国王砍下141分高分,最终以11分的优势赢球。

  对战记录

  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上,主场比赛的勇士以117-116险胜国王队,取得对战国王队的2连胜,最近7次交锋中,勇士队获得5胜2负也是占据优势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,外界为勇士开出客让8分起步,后市盘指积极提升至客让8.5分上,对于主队来说是不错信号。勇士上轮输掉了东西部巅峰对话,此役需要在国王身上赢球止住颓势。本赛季国王发挥有目共睹,而且首回合比赛中,做客的他们只是以1分惜败,此役未必会轻易输球。

  综合来看,客让8.5分没有给予勇士足够的支持,因此,看好国王赢盘。

  篮球推荐:国王+8.5

  此乃小土豆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