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开拓者vs独行侠篮球推荐

2018-12-04 18:15:27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篮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12月05日09:30,NBA常规赛上演一场西部对决,开拓者做客美国航空中心球馆挑战独行侠。由于两队分居西部第七第八位,因此此役被视为一场遭遇战。

  对战记录

  近十次交锋上,独行侠获得了5胜5负的战绩,五个主场只有3胜2负表现一般。

  两队近况

  开拓者暂时获得了13胜10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七位,领先对手独行侠1个胜场。上轮做客挑战实力下降的马刺,双方首节比赛旗鼓相当,第二节开拓者得分能力下降,而且未能限制住马刺,半场比赛战罢落后7分;第三节双方都得到了35分,关键的第四节上,开拓者完全不是对手,最终118-131输球。过去的6场比赛中,开拓者输掉了其中的5场。

  独行侠取得了11胜10负的战绩,在西部排名第八位,只领先第九位的国王0.5个胜场。上轮主场迎来快船的挑战,首节比赛两队表现基本相当,第二节比赛完全在独行侠的掌控下,而且第三节球队表现不减,带着8分的优势进入第四节,最后一节比赛中,虽然独行侠得分不如快船,不过还是顶住压力以114-110赢球。过去十场比赛中,独行侠赢下其中八场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,外界为独行侠开出主让1.5分的盘指起步,主队支持度稍胜一筹。两队胜场只有1场之差,独行侠主场比赛,他们需要好好把握机会从而缩小两队差距。从近期状态来看,双方存在天壤之别,独行侠胜率极高,而开拓者状态下滑严重,胜利天平已经向独行侠倾斜。

  尽管主队支持度一般,不过对比以往两队的盘指规格,外界已经给予独行侠足够的支持。因此,看好独行侠捍卫荣誉。

  篮球推荐:独行侠-1.5

  此乃小土豆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