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掘金vs雄鹿篮球推荐

2018-11-19 18:24:39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篮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11月20日09:00,NBA常规赛的一场焦点战打响,掘金将在客场挑战雄鹿,约基奇和字母哥将迎来本赛季第二次对话。

  对战记录

  近十次交锋上,雄鹿以3胜7负处于劣势,五个主场只有2胜3负,不过本赛季首次交锋上,做客的雄鹿121-114击败掘金。

  两队近况

  掘金近期陷入低迷,过去6场输了5场,而且防守端发挥很不稳定,球队也难以取得一个稳定的战绩。值得一提的是,约基奇上一场腹股沟有些拉伤,本场比赛会带伤出战。

  约基奇近来进攻欲望明显提升,过去5场场均拿下21.6分、11.6个篮板和6.2次助攻,Tou篮命中率51.9%。

  雄鹿近来发挥也是难言出色,虽然上轮大胜公牛,不过面对快船、灰熊都是惜败,主力替补亨森因伤无限期休战,对球队的替补阵容影响很大。

  阿德托昆博本赛季场均拿下25.6分、12.7个篮板、5.5次助攻,Tou篮命中率高达55.8%,上次打掘金他拿下22分、9篮板、8助功。

  上一次交锋上,两队主将扬尼斯-阿德托昆博、约基奇均不是胜负关键,主角是布鲁克-洛佩兹,他三分球13Tou8中轰下了28分,最终,四人得分达到20分的雄鹿冲破了掘金的防守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,外界为雄鹿开出主让4.5分起步为主,后市部分盘指提升至主让5.5分上,主队支持度稳步提升。两队近期状态都不好,尤其是做客的掘金更是备受诟病,连续多场比赛防守出现漏洞。雄鹿虽然状态有波动,不过主场抢分能力突出,加上首回合客场击败掘金的表现,球队或许能够延续上轮大胜公牛的势头再下一城。

  篮球推荐:雄鹿-5.5

  预计双方首发

  雄鹿:布莱德索、布罗格登、米德尔顿、阿德托昆博、洛佩兹

  掘金:贾马尔-穆Lei、加里-哈里斯、赫尔南戈麦兹、米尔萨普、约基奇

  此乃小土豆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