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猛龙vs凯尔特人篮球推荐

2018-11-16 18:23:52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篮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11月17日上午8点,NBA常规赛的一场焦点战打响,猛龙在客场对阵凯尔特人。猛龙是东部领头羊,不过近两场比赛都遭遇输球打击,此番来到波士顿,莱昂纳德和洛瑞肯定会尽力让球队避免遭遇三连败。

  两队近况

  猛龙豪取12胜3负的佳绩,其中主场7胜2负表现不俗,客场更是取得5胜1负,战绩排名东部第1位。不过近两场比赛中,猛龙都无缘胜利。上一场比赛中,猛龙主场迎战活塞,结果104-106惜败无缘胜利。

  凯尔特人只有8胜6负的表现,不过球队主场发挥尚可,取得了4胜1负,暂居东部第4位,近10场比赛6胜4负。上一场比赛中,凯尔特人面对公牛的挑战,绿衫军展现强势一面,结果111-82大胜公牛结束两连败。

  交锋历史

  交锋历史上,猛龙38胜52负处于劣势。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上,猛龙113-101主场击败凯尔特人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,外界为猛龙开出主让1.5分起步,主队稍稍得到支持。两队本赛季首次交锋上,猛龙主场击退了绿衫军,此役客场作战,球队需要面对复仇心切的凯尔特人,猛龙不敢大意。

  凯尔特人主场表现不俗,面对已经两连败的猛龙,主队有望送给对手三连败。因此,看好绿衫军主场扳回一城。

  篮球推荐:凯尔特人-1.5

  预计首发

  猛龙:洛瑞、丹尼-格林、莱昂纳德、西亚卡姆、瓦兰丘纳斯

  凯尔特人:欧文、布朗、海沃德、塔图姆、霍福德

  此乃小土豆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