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火箭vs掘金篮球推荐

2018-11-13 18:08:13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篮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11月14日10:00,NBA常规赛的比赛继续打响,火箭将会在百事中心球馆挑战掘金。掘金已经多次不敌火箭,球队能够趁着对手阵容不齐打破尴尬局面吗?

  两队近况

  目前为止,火箭队只有5胜7负的战绩,在西部排名第十二,完全没有上赛季常规赛冠军的风采。赛季至今,火箭的进攻效率联盟第23,防守效率联盟第20,都处于联盟下游位置。

  上一场面对步行者的比赛中,火箭状态有所复苏,哈登和保罗同时打出全明星级别的表现,哈登的40分也刷新了自己的新赛季得分纪录。

  不过令人担忧的是,火箭面临着大量的伤病问题,奈特、内内还在伤病名单内,面对步行者之后,卡佩拉和塔克也进入了观察名单,阵容不齐整的火箭需要在魔鬼主场对战掘金,球队可能存在体能不足的问题。

  掘金本赛季的表现出人意料,他们取得了9胜4负的佳绩高居西部第三,球队拥有联盟第八的进攻效率、联盟第五的防守效率,篮板率联盟第一。

 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,掘金的四场败仗中有三场失利是近期取得的,他们甚至输给了篮网这样的队伍。连败期间,掘金攻防数据都有了明显下降,约基奇在对阵灰熊的一战中全场仅有一次出手,此役面对表现不佳的火箭,阵容相对齐整的掘金急需一胜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,外界为掘金开出主让3.5分起步,主队支持度更胜一筹。掘金高居西部第三位,不过近期遭遇三连败,状态下滑明显,幸好此役是主场作战,加上对手火箭阵容不齐整,因此球队有望依靠魔鬼主场取胜。

  值得一提的是,掘金已经连续7场不敌火箭,球队的复仇欲望强烈,希望用一场胜利摆脱这个尴尬局面。综合来看,在主让3.5分的盘指下,掘金有望主场赢球反Dan。

  篮球推荐:掘金-3.5

  预计双方首发

  火箭:哈登、保罗、卡佩拉、塔克、恩尼斯

  掘金:约基奇、穆Lei、加里-哈里斯、米尔萨普、埃尔南戈麦斯

  此乃小土豆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