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76人vs热火篮球推荐

2018-11-12 18:14:48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篮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11月13日08:30,NBA常规赛2018-19赛季的一场东部焦点战将在美航中心打响,迈阿密热火将与劲旅76人展开一场精彩较量。

  本赛季是热火巨星韦德的最后一个赛季,他能够带领球队击退劲敌76人吗?

  两队近况

  热火无疑是本世纪最成功的球队之一,不过球队逐渐进入调整期,并没有夺冠的实力,而且本赛季后球队头号球星韦德将会隐退,他们会好好珍惜与头号球星的日子。

  之前的日子里,巴特勒与森林狼的关系十分僵硬,不过随着他转会费城,76人再度成为东部冠军的热门球队。

  上赛季的季后赛中,76人正是淘汰了热火杀进半决赛,这是两队本赛季的首次交锋,双方都不会轻易言败。

  上轮的客场中,76人不敌西部球队灰熊,两连胜就此终结,球队急需赢球重返胜轨。热火的表现更为低迷,连续不敌步行者和奇才遭遇两连败,而且都是主场输球,对于球队士气影响很大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,外界为热火开出主让1.5分的深盘起步,主队得到了更多支持。热火排名前八开外,76人则是拥有多名状元,球队的阵容实力更胜一筹,不过盘指却明显倾向于主场比赛的热火,可见费城赢球不易。

  综合来看,在牌面实力更胜一筹的情况下,费城76人遭到看衰,球队或许难逃一劫。

  篮球推荐:热火-1.5

  此乃小土豆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