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雄鹿vs开拓者篮球推荐

2018-11-06 18:09:56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篮球比分讯   北京时间11月7日上午11:00,NBA常规赛的一场焦点大战一触即发,雄鹿前往客场挑战开拓者,他们也希望在西部球队面前展现实力,这次遇上手下败将开拓者,球队势要延续胜利势头。

  两队近况

  本赛季雄鹿的表现可圈可点,接下来球队将会展开西部之旅,分别对阵开拓者、勇士、快船以及掘金,场场都是硬仗,这场与开拓者的比赛尤其关键,他们需要用一场胜利为西征开一个好头。

  目前为止,雄鹿豪取8胜1负的战绩高居东部第二,仅逊于猛龙。雄鹿场均能够拿到121.9分,场均失分为106.1分,15.8分的净胜分差在联盟中排名第一。上轮与国王的比赛中,雄鹿狂砍144分完爆对手,展现出强大的攻击力。

  开拓者同样发挥出色,目前以7胜3负排名西部第三。在上一战中,开拓者面对天赋满满的森林狼,结果以111-81大胜对手30分,在开拓者的严防下,森林狼的Tou篮命中率只有31.2%,三分球命中率则是23.3%。

  交锋记录

  从对战记录来看,雄鹿要更胜一筹,在过去两个赛季里,雄鹿连续两年横扫开拓者,上一次交手中,做客的雄鹿以103-91战胜开拓者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,外界为雄鹿开出客让1.5分起步,在这场强强对话中,外界选择支持客队。雄鹿是东部第二球队,不过开拓者也能高居西部第三,双方的排名不相上下。开拓者在拥有主场优势的情况下与雄鹿上演强强对话,不过盘指却丝毫没有看好他们的意思。

  考虑到近两个赛季的交锋上,开拓者都无法战胜雄鹿,因此,本场比赛看好对战优势明显的雄鹿。

  篮球推荐:雄鹿-1.5

  预计双方首发

  雄鹿:阿德托昆博、米德尔顿、洛佩兹、布莱德索、布罗格登

  开拓者:利拉德、麦科勒姆、努尔基奇、阿米奴、莱曼

  此乃小土豆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