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湖人vs开拓者篮球推荐

2018-11-03 18:32:05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篮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11月04日08:00,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打响,洛杉矶湖人队前往客场挑战开拓者。

  湖人刚刚找回赢球感觉,不过对手波特兰开拓者状态正佳,勒布朗要用全面表现带动球队才有望凯旋。

  两队近况

  湖人队在上轮主场上险胜独行侠,球队成功结束2连败,不过球队赢球过程十分艰辛,面对实力更胜一筹的开拓者,湖人队赢球难度不少。湖人主帅沃顿遭到了外界不少批评,更有传闻说球队要临阵换帅。

  这场与开拓者的比赛中,湖人想要赢球就需要詹皇挺身而出,他也需要英格拉姆、库兹马、鲍尔等年轻球员站出来,紫金军团急需改善防守,他们力争客场复仇对手。

  开拓者队已拿到3连胜,利拉德和麦科勒姆保持了进攻火力,球队的三分球也是可圈可点,面对弱旅湖人,开拓者队希望收获4连胜。

  目前为止,开拓者队在西部仅次于勇士队和掘金队排名第3位,球队在揭幕战上击败了湖人,当时开拓者的角色球员发挥至关重要,斯陶斯卡斯就成为球队的奇兵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,外界为开拓者开出主让3.5分的盘指起步,与本赛季揭幕战主场面对湖人的盘指一样,当时他们主场大胜对手9分。目前盘指纷纷下降至主让3分上,开拓者支持度下降。开拓者豪取三连胜,状态远超湖人,而且对战优势同样明显,这是球队双杀湖人的资本。

  近十次交锋上,开拓者保持全胜战绩,虽然后市降低对球队的支持,不过开拓者依然具备赢球希望。

  篮球推荐:开拓者-3.0

  此乃小土豆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