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火箭vs篮网篮球推荐

2018-11-02 18:58:52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篮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11月3日上午7点30分,NBA常规赛上演两队西部倒数球队的对话,火箭客场挑战篮网。目前两队都是以1胜5负的战绩开局,从上赛季的战绩来看,这场比赛强弱分明;从本赛季的战绩来看,两队都只是下游球队,火箭急需一场胜利止住颓势。

  两队近况

  上赛季的火箭表现极佳,球队一度杀进了西部决赛,最终3-4惜败给总冠军得主勇士,不过本赛季球队状态大不如前,只有1胜5负的表现,是他们自从2010-2011赛季以来的最差开局,那个赛季火箭赢得了43场比赛。这也是火箭队史上第五次以1胜5负或者更糟糕的战绩开局。

  此役面对弱旅篮网,火箭需要重新找回胜利的感觉。

  本赛季输掉的5场比赛中,火箭场均输给对手14.4分,可见球队防守低迷。上一场面对开拓者的比赛中,火箭毫无还手之力,最多时落后对手28分。值得一提的是,火箭上半场命中率只有27.1%,而且过去的三场比赛中,火箭场均得分只有95.7分。

  阵容方面,火箭的头号球星哈登因为左腿筋拉伤而缺席了火箭之前的两场比赛,虽然他已经参加了今天的训练,不过与篮网的比赛恐怕依然无法登场。

  篮网的战绩在火箭之上,暂时取得了3胜5负的表现。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,篮网通过加时击败活塞,他们希望在火箭身上拿到连胜。

  对战记录

  在过去两支球队的交锋中,火箭取得四连胜,近9次交锋火箭也收获其中6场胜利,在此前更是对篮网取得13连胜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,外界为火箭开出客让3分起步,客队支持度尚可。两队都表现不佳,不过火箭阵容出色却仅仅排名西部倒数第二,如此表现实在说不过去。

  目前盘指纷纷调整至火箭客让3.5分上,增大了对球队的支持,外界似乎看好火箭触底反Dan。从对战记录来看,火箭完爆篮网,加上求胜心切,球队或许能够赢球止住颓势。

  篮球推荐:火箭-3.5

  预测首发

  休斯顿火箭:卡佩拉,塔克,安东尼,保罗,埃里克-戈登

  布鲁克林篮网:乔-哈里斯,达德利,贾Lei特-阿伦,拉塞尔,勒维尔

  此乃小土豆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