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开拓者vs火箭篮球推荐

2018-10-30 18:26:31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篮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10月31日8点,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,休斯敦火箭队将会在丰田中心球馆迎战老对手开拓者。 

       两队近况

  受伤病困扰的哈登将继续缺阵,保罗和安东尼需要发挥作用,身边的队友们也要多做贡献,开拓者队刚找回赢球感觉,利拉德、麦科勒姆的双Qiang组合不得不提放。

  赛季开始之前,火箭队被视为可以威胁到勇士的一股势力,不过球队新赛季却表现低迷,目前仅有1胜4负的战绩,球队在主场惨败给快船队后遭遇3连败。后场核心哈登左腿筋拉伤将继续缺席,恩尼斯、内内和奈特也都因伤无法出场,球队阵容并不完整。

  开拓者刚刚找回了赢球感觉,他们在客场战胜步行者队,利拉德和麦科勒姆的发挥有目共睹。作为联盟有名的控卫,利拉德将与保罗一较高下,他们的比拼将成为比赛的最大看点,此外,麦科勒姆的得分能力也是有目共睹,进攻端爆发力有目共睹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,外界为火箭开出主让3.5分起步,整体支持度有限。火箭拥有主场优势,不过本赛季受到各种原因影响导致球队排名西部倒数行列,已经遭遇三连败的他们急需赢球止住颓势。

  虽然火箭过去面对开拓者赢多输少,不过主场赢盘率不济,加上阵容不整的问题,球队只怕难有胜算。

  篮球推荐:开拓者+3.5

 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

  开拓者队:利拉德、麦科勒姆、莱曼、阿米奴、努尔基奇

  火箭队:保罗、戈登、安东尼、塔克、卡佩拉

  此乃小土豆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