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湖人vs马刺篮球推荐

2018-10-27 18:17:01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篮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10月28日08点30分,NBA常规赛的一场焦点战在洛杉矶湖人和圣安东尼奥马刺之间举行。本赛季两队已经有过一次交锋,当时主场比赛的湖人以1分之差惜败给对手,此役球队迎来复仇之战。

  对战记录

  近十次交锋上,马刺以6胜4负的战绩压制住对手,四个主场只有2胜2负。

  两队近况

  上一场主场比赛中,湖人面对西部劲旅掘金,背靠背作战的他们依然以7分优势战胜对手取得两连胜,此前一战他们客场以18分优势射落太阳。

  与掘金的比赛中,湖人并不轻松,双方比分交替领先,直到比赛结束前三分钟湖人才凭借一波11-5的攻击波结束比赛,詹姆斯贡献28分11个篮板11次助攻的三双数据。目前湖人战绩只有2胜3负,与季后赛资格有一定差距。

  上一场比赛中,马刺与步行者上演对话,结果他们主场以96-116爆冷惨败步行者,第二节就被对手拉开距离,而且一直落后至终场,全队上下只有五人得分上双,德罗赞得分全队最高但也只有18分,步行者七人得分上双,可见年迈的马刺无法限制住对手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,外界为马刺开出主让1.5分的盘指起步,主队稍稍得到支持,不过支持度有限。

  两队都得到了休息时间,双方在体能上储备充足。随着詹姆斯加盟,湖人有望再度杀进季后赛,近期他们就斩获两连胜,不过与季后赛资格还有差距。两队新赛季已经有过一次交锋,当时詹姆斯错失绝杀,最终主场1分憾负马刺。虽然马刺拥有主场优势,不过主让1.5分还是偏浅,对于球队来说不是好信号。因此,看好活力充足的湖人复仇对手。

  篮球推荐:湖人+1.5

  此乃小土豆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