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国王vs掘金篮球推荐

2018-10-23 18:37:07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篮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10月24日09:00,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,萨克拉门托国王做客百事中心球馆挑战丹佛掘金。两队状态有明显出入,此番客场挑战全胜的掘金,萨克拉门托国王胜算不大。

  对战记录

  过去10次交锋上,掘金仅仅取得5胜5负的战绩,六个主场3胜3负,不过近三次主场上,掘金面对国王保持全胜。

  两队近况

  新赛季首秀上,主场比赛的萨克拉门托国王迎战爵士,结果对手发挥更胜一筹,主队国王117-123不敌对手遭遇开门黑,之后又输给了鹈鹕遭遇两连败。上轮与Lei霆的比赛中,萨克拉门托国王上半场牢牢控制住局面,半场比赛战罢,球队领先对手12分;此后没有给鹈鹕机会,以131-120的比分赢球取得赛季首胜。

  新赛季首秀上,做客的丹佛掘金107-98力克快船取得首胜,之后又大胜太阳28分。上轮与勇士的交锋上,两队比分十分胶着,半场比赛战罢,丹佛掘金以47-49的比分落后;第三节丹佛掘金反超对手10分,而且最后一节发挥不俗,以100-98的比分击败卫冕冠军取得赛季三连胜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,外界为丹佛掘金开出主让10.5分的盘指起步,主队支持度不俗。近三次主场上,丹佛掘金都能击败对手,而且都是赢球赢盘,可见丹佛掘金并不畏惧与国王的比赛。国王上轮赢球止住颓势,不过与三连胜的丹佛掘金相比有差距,此役面对克星,做客的国王实在难有胜算。

  综合来看,得到盘指力挺的丹佛掘金是赢球的首选。

  篮球推荐:丹佛掘金-10.5

  此乃小土豆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