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太阳vs勇士篮球推荐

2018-10-22 18:08:49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篮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10月23日10:30,NBA常规赛的一场焦点战上,菲尼克斯太阳做客挑战金州勇士。勇士上轮尝到了赛季首败,此役背靠背面对太阳的挑战,球队不可造次。

  对战记录

  勇士的对战优势很大,取得了9胜1负的完美表现,而且五次坐镇主场全部获胜。

  两队近况

  目前为止,菲尼克斯太阳取得了1胜1负的战绩,在西部排名第七位。新赛季首秀上,主场比赛的菲尼克斯太阳迎来独行侠挑战,结果太阳主场大胜对手21分取得开门红。上轮做客挑战状态正佳的掘金,结果上半场就落后16分;虽然第三节稍稍缩小分差,不过第四节只有12分入账,最终91-119输球遭遇赛季首败。

  勇士以2胜1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五,本赛季首要目标是实现总决赛三连霸。新赛季首秀上,勇士迎来老对手Lei霆挑战,结果以108-100的比分取胜,之后又险胜爵士取得两连胜。上轮做客挑战掘金,球队进入角色较快,首节比赛就领先对手8分,不过第二节对手迅速缩小差距;关键的第三节上,勇士完全被掘金压制,虽然最后一节奋力直追,不过依然以2分之差惜败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,外界为勇士开出主让13分的盘指起步,主队支持度明显更胜一筹。两队上一场比赛都尝到了赛季首败的滋味,对于卫冕冠军勇士来说,本场比赛肯定不愿意看到球队连败,加上主场优势,球队赢球应该问题不大。从阵容来看,勇士恐怕难以限制太阳的状元内线艾顿,加上背靠背作战体能消耗过大,此役主让13分还是让主队倍感压力。

  目前部分盘指下调至主让12.5分上,主胜支持度动摇。因此,不如看好体能占优的太阳赢盘。

  篮球推荐:太阳+12.5

  此乃小土豆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