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多伦多猛龙vs华盛顿奇才篮球推荐

2018-10-20 18:45:23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篮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10月21日07:00,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,多伦多猛龙做客挑战华盛顿奇才。猛龙在击败绿衫军后背靠背挑战奇才,球队势要延续胜利势头。

  对战记录

  两队历史上一共交手85次,猛龙赢下其中的48场,上赛季常规赛双方各赢2场,季后赛首轮比赛中,猛龙以4-2的总比分淘汰奇才。

  两队近况

  新赛季首秀上,猛龙轻取缺少詹皇的骑士,之后与凯尔特人上演东决预演,结果球队继续赢球延续胜利势头。两场比赛中,伦纳德场均拿到27.5分11个篮板2.5次助攻的出色数据,在对阵绿军一战,他在第三节就轰下了15分改变了战局,是球队的赢球功臣之一。莱昂纳德让猛龙攻守两端更为平衡,加上雄厚的阵容深度以及缜密的防守轮转,如今的猛龙绝对是东部决赛的热门。

  上轮与热火的比赛中,奇才遭对手0.2秒准绝杀,颇为打击士气。奇才主力中锋霍华德因为背伤缺席首战,此役能否回归仍不确定。上一场,内线陷入犯规麻烦的奇才在下半场大部分时间里使用小个阵容,篮板球完全被对手压制,最终遭遇绝杀打击,此役的对手是实力更胜一筹的猛龙,奇才实在无力招架,不过好消息是,奇才的体能储备在对手之上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,外界为猛龙开出客让1.5分起步,稍稍看好做客的猛龙取胜。猛龙豪取两连胜,上轮更是赢下与凯尔特人的东部巅峰对话,不过本场比赛是背靠背作战,球员体能存疑。奇才遭遇开门黑打击,而且全明星中锋霍华德恐怕继续缺阵比赛,球队的篮板球恐怕难占优势。

  上赛季季后赛中,猛龙以4-2的总比分淘汰奇才,对于主队来说此役是复仇良机,不过球队未能得到盘指肯定,因此球队无缘取胜。

  篮球推荐:猛龙-1.5

 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