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凯尔特人vs猛龙篮球推荐

2018-10-19 18:06:21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篮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10月20日08点00分,NBA常规赛的比赛继续上演对话,东部的一场焦点战在波士顿凯尔特人和多伦多猛龙之间举行。猛龙拥有主场优势,转会期间,球队用德罗赞换来了马刺核心伦纳德,球队继续被外界看好。

  对战记录

  从近十次交锋来看,猛龙堪称是凯尔特人的克星,不仅取得了6胜4负的表现,而且五次主场面对绿衫军保持全胜。

  两队近况

  上赛季的波士顿凯尔特人闯进了东部决赛,可惜惜败给骑士无缘总决赛,本赛季球队卷土重来。新赛季首秀上,波士顿凯尔特人主场迎战另一支东部劲旅76人,首节比赛双方旗鼓相当,第二节波士顿凯尔特人逐渐掌握主动权,半场比赛战罢,波士顿凯尔特人领先对手5分;第三节继续是绿衫军的表演时间,大势已去的费城无力回天,波士顿凯尔特人就此以105-87的比分取胜,如愿收获开门红。

  上赛季的多伦多猛龙不敌詹皇领军的骑士,不过随着詹姆斯加盟湖人,多伦多猛龙的前景变得明朗。新赛季首秀上,多伦多猛龙遇见老对手骑士,首节比赛就取得3分领先,第二节完全是多伦多猛龙主导,半场比赛战罢,多伦多猛龙领先对手13分;第三节骑士攻势更猛,不过多伦多猛龙不甘示弱,眼见骑士已经无力回天,排上替补阵容的多伦多猛龙最终依然以116-104的比分赢球取得开门红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,外界为多伦多猛龙开出主让3分的盘指起步,主队支持度稍胜一筹。这是东部强强对话,双方都是东部冠军的热门球队。从对战记录来看,多伦多猛龙堪称是凯尔特人的克星,五次主场交锋都笑到了最后,因此绿衫军复仇心切,此役他们不会轻易输球。

  从阵容磨合来看,凯尔特人球员之间更具默契,不过依靠主场优势,多伦多猛龙还是可以看高一线。

  篮球推荐:多伦多猛龙-3.0

 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