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鹈鹕vs火箭篮球推荐

2018-10-17 19:00:01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篮球比分讯:2018年10月18日08:00,NBA常规赛的比赛打响,新奥尔良鹈鹕做客丰田中心球馆挑战休斯顿火箭。这是休斯敦火箭队新赛季的揭幕战,对手是新奥尔良鹈鹕队。

       两队近况

  火箭阵容以保罗、哈登为核心,安东尼的加盟让球队进攻端如虎添翼,有望借助主场冲击赛季开门红。

  安东尼戴维斯的内线实力出众,火箭恐怕无人能够限制住他的发挥,如果罗蒂奇和兰德尔能够给浓眉哥带来支持的话,鹈鹕队希望能在客场爆冷掀翻火箭队。

  虽然阿里扎已经离开火箭,不过安东尼的到来绝对让球队的进攻实力又有所增强,作为曾经的全明星球员,安东尼的领袖能力要更强一些,如果他能出任替补的话,火箭的阵容变化会更大一些。除了三位明星球员外,火箭队在内线有卡佩拉、内内和塔克,替补席上有戈登、格林等火Qiang手,他们的整体竞争力变得更强,本赛季球队的目标就是要冲击勇士队的霸主地位。

  季前赛比赛中,哈登和保罗展现出不错的状态,对阵鹈鹕队时他们要打得更具侵略性,进攻上要给予对手压力。

  随着朗多考辛斯的离开,鹈鹕的前后场都失去了支柱,但他们签来了兰德尔,弥补了球队的一些内线损失。戴维斯无疑是球队的绝对核心,他的表现如何影响着球队的前景。

  除此以外,兰德尔有望成为戴维斯的得力助手,他要在进攻上有好的表现。

  对战记录

  上赛季常规赛的四次交锋上,火箭队以3-1的比分力压鹈鹕,两队最近5次交锋,火箭队4胜1负,火箭同样是占据优势的一方。主场方面,火箭连续7次击退鹈鹕,主场优势可见一斑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,外界为火箭开出主让7.5分的盘指起步,鹈鹕实力并不弱,主队支持度可见一斑。火箭实力不俗,引进安东尼后更是如虎添翼,球队实力稳步提升,尤其是攻击力令人望而生畏。

  考虑到火箭连续多次主场击退鹈鹕的表现,加上得到盘指力挺,因此,球队赢球在望。

  篮球推荐:鹈鹕-7.5

 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

  鹈鹕队:佩顿、霍勒迪、摩尔、戴维斯、兰德尔

  火箭队:保罗、哈登、恩尼斯、塔克、卡佩拉

 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