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季前赛雄鹿vsLei霆篮球推荐

2018-10-08 18:23:51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篮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10月10日08:00,NBA季前赛的比赛继续打响,密尔沃基雄鹿与俄克拉荷马Lei霆队上演对话。密尔沃基雄鹿是东部球队,Lei霆则是西部劲旅,双方将会上演火花。

  对战记录

  Lei霆在对战上优势明显,取得了7胜3负的战绩,五个主场豪取4胜1负优势明显。

  两队近况

  上赛季常规赛中,密尔沃基雄鹿取得了44胜38负的战绩,球队获得了东部季后赛资格。上一场与森林狼的季前赛中,密尔沃基雄鹿表现不俗,球队狂砍125分高分,最终大胜对手18分取得了季前赛两连胜。整场比赛中,密尔沃基雄鹿的得分都十分稳定,其中字母哥的发挥尤其突出,颇有未来联盟第一人的风采。

  Lei霆在上赛季的常规赛中取得了48胜34负的战绩,在西部排名第四位。俄克拉荷马Lei霆上轮与老鹰上演对话,球队第二节拉开分差,带着7分的优势进入第三节;此后完全进入俄克拉荷马Lei霆的节奏,最终113-94赢球取得季前赛两连胜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,本场比赛的对手是雄鹿和Lei霆,从两队的阵容来看,俄克拉荷马Lei霆似乎更胜一筹,可惜球队目前受到伤病困扰未能全主力应战,因此球队实力有所削弱。雄鹿在字母哥的带领下打得风生水起,此前的季前赛保持全胜表现。

  虽然目前没有开出盘指,不过雄鹿显然有备而来,他们有望改写此前面对俄克拉荷马Lei霆发挥不佳的颓势。

  篮球推荐:雄鹿赢球

 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