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季前赛76人vs独行侠篮球推荐

2018-10-04 18:03:26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篮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10月05日20:00,NBA季前赛的一场大战一触即发,76人和独行侠将在上海的梅赛德斯-奔驰文化中心为球迷献上精彩的篮球比赛。

  两队近况

  丁彦雨航今夏和独行侠签署了训练营合同,他期望能在季前赛打出好的表现,从而跻身球队常规赛大名单。可惜丁彦雨航近期受到伤病困扰,已经确定将缺席NBA中国赛上海站的比赛。

  不过接下来的深圳站比赛中,丁彦雨航依然有望出战。如果能赶上深圳站比赛,那么丁彦雨航将成为继姚明和刘炜之后,第3位参加NBA中国赛的球员。

  除了丁彦雨航,独行侠阵中还有多名球员将无法参加NBA中国赛,球队实力下降不少,其中就包括独行侠传奇诺维茨基,他不会出现在季前赛的比赛中。巴恩斯此前腿筋受伤,小乔丹则是家人去世,这两人都没有随球队来中国,自然也不可能在比赛中登场。

  76人的状态明显更胜一筹,球队两大王牌恩比德和西蒙斯都能够出战,中国球迷将能够近距离看到这两人的超绝天赋。此外,去年状元富尔茨也是满血复出,在季前赛前两场比赛有不俗的表现。

  对战记录

  76人和独行侠在常规赛史上一共交手73次,76人以36胜37负稍稍落后,不过上赛季比赛中,76人完成了对独行侠的横扫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,本场比赛的对战双方是独行侠和76人。独行侠人员不齐,多名主力球员无法上场比赛,76人的状况正好相反,球队阵中不乏天赋球员,而且上赛季实现对独行侠横扫,可见他们会在本场比赛中占据优势。

  综合来看,76人的西蒙斯和恩比德等人都希望证明自己,而且两人都具备带领球队的能力,本场比赛不会轻易输球,更看好他们赢下这场季前赛。

  篮球推荐:76人赢球

 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