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女篮世锦赛中国vs西班牙篮球推荐

2018-09-29 18:18:45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篮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9月29日21:00,女篮世锦赛的一场焦点大战一触即发,中国女篮将会与加拿大女篮上演对话。这是一场5到8名的排位赛,双方都无缘四强,为了争取更好的排名,双方将会展开厮杀。

  对战记录

  过去三次交锋上,中国女篮全部输球,其中包括奥运女篮上68-90惨败给对手的经历。

  两队近况

  中国女篮在小组赛中取得了2胜1负的战绩,以第二名身份闯进淘汰赛,之后又击败了日本女篮晋级下一轮。上轮与劲旅澳大利亚女篮的比赛中,由于双方实力差距悬殊,中国队比分一路落后,最终中国女篮42-83负于对手无缘四强。

  加拿大女篮在小组赛中以全胜战绩晋级,上一场对手是东道主西班牙女篮,首节比赛加拿大女篮反客为主取得领先,不过第二节西班牙女篮迅速逆转颓势;第三节加拿大女篮又打出了不俗的表现,带着3分的优势进入第四节,不过第四节比赛中,加拿大女篮打出耻辱性记录,她们一节比赛仅仅拿到3分,结果以53-68完败给对手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,外界为加拿大女篮开出主让6.5分起步,后市盘指积极提升至主让7.5分上,加大了主胜支持度。双方都无缘女篮世锦赛四强,中国女篮以大比分输给澳大利亚女篮,加拿大女篮则是在最后一节崩盘不敌西班牙女篮。

  从对战记录来看,加拿大女篮面对中国女篮优势巨大,三战保持全胜,加上得到后市盘指力挺,因此,加拿大女篮赢球赢盘机会很大。

  篮球推荐:加拿大女篮-7.5

 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