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女篮世锦赛美国vs拉脱维亚篮球推荐

2018-09-25 18:14:21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篮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9月26日01点00分,女篮世锦赛的一场小组赛打响,美国女篮与拉脱维亚女篮一较高下。美国女篮稳居小组第一,面对两连败的拉脱维亚女篮,球队延续胜利的希望极大。

  两队近况

  美国女篮目前以两连胜稳居小组第一,球队出线前景一片光明。小组赛首秀上,美国女篮面对塞内加尔女篮,结果87-67大胜对手。之后迎来中国女篮的挑战,虽然美国女篮名气远超对手,不过双方的差距并没有想象中大,结果只是以12分的优势赢球,远远没有达到赢盘的标准。

  拉脱维亚女篮在小组赛首秀上迎来中国女篮的挑战,结果以61-64惜败无缘开门红,之后迎战塞内加尔女篮,拉脱维亚女篮一度领先于对手,不过在这种背景下,球队竟然在最后一节崩盘,结果以1分之差被对手逆转,球员士气备受打击。如此一来,拉脱维亚女篮只能以两连败排名垫底,出现希望渺茫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,外界为美国女篮开出客让30.5分的盘指起步,外界一边倒支持来访的美国女篮。双方实力差距极大,美国女篮两连胜后排名小组第一,而且是世锦赛卫冕冠军;拉脱维亚女篮则是垫底队,不过两场比赛都是以小比分惜败,球队并非不堪一击。

  美国女篮在前面两场比赛中都未能赢盘,面对为名誉而战的拉脱维亚女篮,美国女篮赢盘难度不少。因此,看好美国女篮输盘。

  篮球推荐:拉脱维亚女篮+30.5

 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