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女篮世锦赛塞内加尔女篮vs美国女篮篮球推荐

2018-09-22 18:13:04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篮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9月23日01:00,女篮世锦赛D组的一场焦点战打响,塞内加尔女篮做客挑战美国女篮。这是两队的小组赛首秀,做客的塞内加尔女篮面对篮坛霸主美国女篮,球队只能寄望输少当赢。

  对战记录

  两队历史上合计两次交锋,美国女篮保持全胜,比分分别是108-52和121-56。

  两队近况

  塞内加尔女篮参加了伦敦奥运会女篮,不过整体表现极为低迷,收官战面对塞尔维亚女篮,虽然两队表现差距不大,不过半场比赛战罢,塞内加尔女篮还是落后对手8分;第三节稍稍缩小差距,最后一节进一步缩小分差,不过依然以88-95的比分落败,塞内加尔女篮遭遇各项赛事的十连败,包括2010年的女篮世锦赛五连败。

  美国女篮是世界篮坛的霸主,伦敦奥运会上,美国女篮与西班牙女篮会师决赛,不过即使是这样的强强对话中,美国女篮依然毫无悬念地赢得比赛胜利。半场比赛战罢,美国女篮已经领先17分;第三节美国女篮进一步扩大领先优势,双方差距一度达到了32分,第四节成了垃圾时间,结果,美国女篮以101-72的比分赢得了冠军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,外界对美国女篮作出了高度支持,纷纷开出主让52.5分的深盘起步,美国女篮赢球没有丝毫问题。过去两次交锋上,美国女篮分别净胜对手56分和65分,两队实力根本没有可比性。

  考虑到这是两队的世锦赛首秀,双方都会百分百Tou入到比赛中,因此,实力极具优势的美国女篮赢球赢盘不在话下。

  篮球推荐:美国女篮-52.5

 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