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英超篮球赛曼联巨人vs谢菲尔德鲨鱼篮球推荐

2018-09-20 18:00:27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篮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9月22日02:30,英超篮球赛的一场比赛中,曼联巨人队做客挑战谢菲尔德鲨鱼。这是两队新赛季的首席,做客的曼联巨人遇上了克星谢菲尔德鲨鱼,球队恐怕凶多吉少。

  对战记录

  曼联巨人在对战记录上遭对手完爆,仅仅获得1胜9负的战绩,五次做客挑战鲨鱼都遭遇输球打击。

  两队近况

  曼联巨人是英超的一支弱旅,上赛季只能获得4胜29负的战绩,排名联赛倒数第二。上赛季收官战上,主场比赛的曼联巨人面对布里斯托尔学院,首节比赛中,曼联巨人就被对手压制,而且第二节得分效率大幅下滑,半场比赛战罢,曼联巨人落后15分;第三节曼联巨人依然毫无办法,结果主场遭遇87-105的惨败。最后十场比赛中,曼联巨人输掉9场,客场更是遭遇十连败。

  谢菲尔德鲨鱼处于英超中游水平,上赛季的战绩是18胜13负。上赛季收官战上,谢菲尔德鲨鱼客场挑战莱切斯特骑士,首届比赛就落后对手10分,第二节稍稍找回状态,半场比赛战罢,谢菲尔德鲨鱼落后7分;第三节双方旗鼓相当,不过此前落后太多的谢菲尔德鲨鱼未能上演逆转,结果客场67-79输球遭遇两连败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,本场比赛的对战双方是老对手,两队在英超赛场上有过多次交锋,不过战绩出现一边倒局面,近十次交锋上,谢菲尔德鲨鱼的胜率高达九成,堪称是曼联巨人的克星。虽然目前盘指还没有开出,不过过去五次主场上,谢菲尔德鲨鱼保持全胜,因此,谢菲尔德鲨鱼有望在主场上赢球从而取得开门红。

  篮球推荐:谢菲尔德鲨鱼赢球

 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