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男篮世预赛中国男篮vs约旦篮球推荐

2018-09-17 18:12:28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篮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9月17日19:35,男篮世界杯亚预赛的一场焦点战打响,中国男篮主场迎战约旦队。小组赛首秀上,中国男篮爆冷不敌黎巴嫩男篮,本场比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。

       两队近况

  本轮比赛的中国男篮拥有主场优势,他们将会在五棵松球馆迎战约旦队,虽然在过去的交手历史上只输给约旦男篮一次,不过在郭艾伦因伤缺席比赛而且首轮输球的毕竟下,男篮蓝队绝对不可掉以轻心。

  预选赛首秀上,男篮蓝队竟然在客场爆冷不敌黎巴嫩,球员士气遭到了打击,之后球队回到主场北京,长途奔波让球队十分疲惫。而且上一场88-92惜败给黎巴嫩,历史上首次输给这名对手,主教练杜峰和球员背负了不小的压力。

  由于郭艾伦继续因伤缺席,作为球队核心的中锋韩德君和队长周鹏需要发挥出最佳状态,其他球员也需要站出来。

  约旦队上轮的对手是另一支亚洲劲旅韩国队,上半场两队表现旗鼓相当,下半场韩国队逐渐扩大领先优势,结果主场比赛的约旦队以75-86输掉比赛,主场输球给球员带来不少打击。

  赛事分析

  篮球比分数据显示,外界普遍以男篮蓝队开出主让7.5分,体现出外界对中国男篮实力和主场作战能力的认可,球队有望赢球避免两连败。不过值得一提的是,上轮做客挑战约旦队的比赛中,外界给韩国男篮开出客让7分,本场比赛中国男篮主场比赛,外界的支持度也仅仅开出让7.5分,并没有过多支持主场比赛的中国男篮,可见球队赢球不易。

  篮球推荐:男篮蓝队-7.5

 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