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男篮世界杯欧预赛芬兰vs法国篮球推荐

2018-09-15 18:26:03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篮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9月16日23:05,世界杯男篮欧预赛的一场焦点战打响,芬兰做客挑战法国。芬兰迎来小组赛首胜,法国则是爆冷输给保加利亚,对于欧洲豪门法国来说,接下来的这场比赛非赢不可。

  对战记录

  两队历史上仅有的两次交锋就是出现在世界杯欧赛上,法国仅仅取得1胜1负的战绩,包括去年84-86惜败的表现。

  两队近况

  小组赛首秀上,主场比赛的面对波黑,球队进入状态较快,首节比赛就领先对手8分,第二节继续保持优势;半场比赛回来后,芬兰继续依靠主场优势扩大领先优势,双方的差距一度高达21分,已经锁定胜局的他们排上替补阵容迎战,结果还是以85-81的比分取胜取得开门红。

  法国出师不利,他们在小组赛中受到了严峻考验。与保加利亚的比赛中,做客的法国在上半场与对手难分高下的情况下,第三节未能缩小差距,关键的第四节上,做客的法国不仅未能缩小分差,而且让对手进一步扩大优势,最终以68-74输球遭遇开门黑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,外界普遍以法国主让13分或者14分的盘指起步,不过后市盘指基本统一到主让13分上,主队支持度减弱。法国在被看好的情况下客场爆冷输球,球队急需赢球止住颓势,否则可能会无缘小组出线。首轮坐镇主场的芬兰轻松获胜,球队暂居小组第一。

  过去两次交锋上,法国只有1胜1负的战绩,对战记录难以占据优势。虽然主让13分的盘指很深,不过以芬兰的表现来看,球队不会轻易输球。

  篮球推荐:芬兰+13

 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