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男篮世界杯亚预赛澳大利亚vs黎巴嫩篮球推荐

2018-09-13 18:30:12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篮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9月13日23:00,男篮世界杯亚预赛的一场焦点战打响,澳大利亚做客挑战卡塔尔。随着澳大利亚的加入,亚洲篮球格局有了巨大的变化,本场比赛澳大利亚人将会给亚洲篮球带来冲击。

  两队近况

  澳大利亚男篮是世界上少数可以给美国男篮带来威胁的队伍之一,因此他们的实力在亚洲篮坛占据压倒性优势。去年的亚洲杯上,澳大利亚面对亚洲篮坛劲旅伊朗,不过比赛还是出现一边倒局面,首节比赛澳大利亚就领先对手4分,第二节完全进入澳大利亚的表演时间,半场比赛战罢,澳大利亚领先17分进入更衣室;虽然第三节球队有所松懈,让伊朗缩小差距,不过凭借第四节的出色发挥,澳大利亚还是以79-56大胜对手。

  卡塔尔在刚刚结束的亚运男篮比赛中面对中国台北,由于双方实力有差距,因此,半场比赛战罢,卡塔尔已经落后于对手;虽然第三节球队发挥更胜一筹,不过还是在最后一节比赛中让对手反超,最终以70-83的比分输掉比赛。三场亚运男篮比赛中,卡塔尔只有1胜2负的战绩未能小组出线,期间仅仅击败了弱旅中国香港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,外界为澳大利亚开出客让27.5分的深盘起步,外界一边倒倾向来访的澳大利亚,可见双方实力差距巨大。事实上,如果排上主力阵容的话,澳大利亚的优势肯定远超对手,不过考虑到球队压倒性的实力优势,相信澳大利亚不会全主力出击。

  由于两队实力差距过于悬殊,因此,作为得到支持的一方,澳大利亚当然有望客场赢球赢盘。

  篮球推荐:澳大利亚-27.5

 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