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世界杯亚预赛菲律宾vs伊朗篮球推荐

2018-09-12 18:30:22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篮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9月13日20:30,世界杯亚预赛的一场焦点对话打响,菲律宾男篮做客挑战伊朗男篮。两队都是F组球队,这是两队小组赛首秀,双方都希望斩获开门红。

  对战记录

  伊朗在对战记录上占据明显优势,豪取3胜1负的佳绩,唯一的一场主场上,球队68-63力克对手。

  两队近况

  前面的亚运男篮上,菲律宾男篮在收官战上面对叙利亚,球队没有感到压力,单单第一节比赛就领先对手22分,第二节继续是菲律宾男篮表演时间,半场比赛战罢,球队领先对手26分;第三节比赛中,叙利亚力不从心,菲律宾男篮继续扩大领先优势,最终以109-55的比分血洗对手。

  伊朗成功闯进亚运男篮决赛,与中国男篮争冠。首节比赛中,伊朗表现更胜一筹,第二节中国男篮表现稍胜一筹,半场比赛战罢,伊朗以45-41领先对手;第三节比赛成为比赛转折点,对手趁机反超3分,最后一节比赛中,伊朗只有16分入账,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对手逆转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,外界为伊朗开出主让14.5分的深盘起步,主队赢球把握极大。这是两支亚洲劲旅之间的对话,菲律宾阵中不乏归化球员,因此实力大幅提升,伊朗则是亚洲老牌豪门,刚刚结束的亚运男篮就闯进决赛。

  毫无疑问的是,伊朗主让14.5分属于球队面对菲律宾开出的最深盘指,可见外界对主队的支持。不过双方历史上的四次交锋上,伊朗有三场比赛出现输盘,主让14.5分让伊朗倍感压力,因此球队赢盘不易。

  篮球推荐:菲律宾+14.5

 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